快訊/南投縣宣布禁止中秋戶外烤肉 不鼓勵家戶烤肉

▲南投縣宣布中秋節禁止戶外烤肉活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南投縣宣布中秋節禁止戶外烤肉活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雙北桃園Delta疫情擴大,隨著中秋節將至,過往民眾有聚會烤肉的習慣,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稍早表示,為社區防疫安全考量,戶外公共場域包括公園、河濱、社區中庭等,一律禁止烤肉活動。禁令的詳細實施日期,尚待縣府衛生局研擬公告。

南投縣政府表示,也不鼓勵辦理家戶烤肉活動,即便有同住家人烤肉活動,務請做好個人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所有聚會均需遵守指揮中心防疫指引規定辦理。民眾如有身體不適請務必自行在家休息,勿前往公共場所或人群聚集地區,共同守護社區防疫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指出,禁烤令詳細實施日期時間將再由衛生局研擬公告;因Delta疫情變化快速,未來將視疫情變化,再做機動性防疫措施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