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1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 上善若水奪《英雄聯盟》總冠軍

▲2021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 上善若水奪《英雄聯盟》總冠軍。(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2021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上善若水奪《英雄聯盟》總冠軍。(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年度電競盛事「2021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自7月開打後,逾6200名好手參賽,經過熱烈激戰,9月5日晚上《英雄聯盟》總決賽結果終於出爐,由「上善若水」擊敗「台北熊讚」,一舉奪下總冠軍,並獲得獎金100萬元。

侯友宜表示,今年暑假新北舉辦「2021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打造電競賽事平台,讓年輕朋友在家防疫也能揪隊友線上比賽,享受電競的刺激感,在此恭賀《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咆嘯深淵挑戰賽》《Free Fire-我要活下去》各賽項的總冠軍,一路過關斬將,打出絕佳操作,冠軍實至名歸。

侯友宜強調,市府自2020年開始與民間賽事單位、電競產業攜手舉辦「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打造專屬新北的電競品牌,而10月在新北舉辦的「110年全國運動會」更創全國之先,將電競納入正式項目,展現用心挺電競的態度,鼓勵更多民眾加入電競行列,進而投入相關產業,推升電競商機並發展動能。

經發局表示,在三重區的「新北電競基地」,是專門推動電競的核心場域,開設電競產業人才培育課程,培訓賽事企劃、主播賽評、影音製播及電腦繪圖等人才,同時協助優秀電競學員,參與電競活動規劃、賽事實作及業界實習,每年培育超過500人次電競產業專才。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妻身價上億日薪1萬!客家夫月領40K挨罵吝嗇種族 法官說話了

1人演3角!女介紹虛擬假閨蜜「談戀愛」 詐財近200萬

已婚超商男店員偷吃國中妹!帶回家嘿咻3次 妻查手機崩潰

茶壺山步道遭噴致命巴拉刈 狗狗誤舔呼吸困難+吐血「凌遲3天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