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準備第4劑!30歲台男怨「還是第0劑」 網噓爆:不登記怪誰

▲▼高端疫苗,台北長庚醫院團隊,台北田徑場疫苗注射站,疫苗接種,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國產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EUA緊急授權,免疫橋接,中和抗體,保護效力,次蛋白疫苗。(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30幾歲的網友在PTT上抱怨自己還是第0劑,但事實上30歲左右年齡層早已開放接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全球疫苗接種率最高的以色列,疫情還是持續大爆發,現在正在規劃全民接種第4劑的計畫,對此卻有一位自稱30幾歲的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到現在還是第0劑,抱怨自己被政府放生。但事實上,台灣30歲左右年齡層在近日早已陸續接種,相關言論被網友罵爆表示,「自己不登記怪誰」。

原PO發文表示,以色列準備打第4劑,他現在還在0劑,30幾歲真的被放生了,不要跟說高端可以打,高端連疫苗都稱不上,充實量只是半成品,林北跟大家一起都有繳稅,辛苦工作養家的人,繳稅養官員,官員卻打好打滿,到底要怎麼罷免這垃圾政府,還是就這樣讓政府繼續魚肉鄉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Z疫苗。(圖/路透)

▲許多網友表示,即使不想打高端,30幾歲的民眾還是有AZ疫苗可以選擇。(圖/路透)

網友對此在推文中回應表示,「不打AZ怪誰啊」、「你一開始預約AZ不就早打到了嗎」、「23-28不是可以登記AZ了,你還沒23?」、「讓你自由選,你還能搞到打不到疫苗笑死」、「啊你不是要打BNT?BNT是開打了沒?」、「30歲不打高端也不打AZ再來怪政府?」、「不想打高端可以理解,那AZ呢?」

也有網友支持原PO表示,「有政府,請死心。」、「不要太不滿」、「在我心目中也真的是非莫不打,再等等吧」、「有得選當然挑,塔綠班還在怪民眾為何不打,怎麼不怪一個買不到的政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