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玻璃門遭砸!遮牌黑車丟出大磚頭 車主喊冤:借別人開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家檳榔攤日前遭人扔擲磚頭,敲破大門玻璃,老闆衝出查看,僅見到一部遮住車牌的黑色小客車揚長而去,警方獲報以車追人,經傳喚車主到案,他表示將車借給友人,完全不知情,警方目前已鎖定綽號「小鐵」的嫌犯,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中和檳榔攤遭人丟磚頭砸店(紅圈處),警方鎖定綽號「小鐵」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中和檳榔攤遭人丟磚頭砸店(紅圈處),警方鎖定綽號「小鐵」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49歲康姓老闆在中和區景新街經營檳榔攤生意,3日晚間8時許,突然遭人丟擲磚頭,砸破大門玻璃,老闆追出去時,僅見到一部遮住車牌的黑色小客車揚長而去,幸好沒人受傷,氣的趕緊報警。

▲▼中和檳榔攤遭人丟磚頭砸店(紅圈處),警方鎖定綽號「小鐵」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獲報調閱周遭監視器以車追人,翌日查出黑車車主為19歲呂姓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並沒有涉及砸檳榔攤毀損案,當天是將車借給一名綽號叫「小鐵」的朋友,警方後續查出小鐵是30歲賴姓男子,將傳喚他到案說明,釐清與檳榔攤老闆是否有糾紛。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