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喊募3億「打鬼基金」 黃國昌:監督不是立委該做的嗎?

▲▼張亞中4日出席國民黨主席改選電視辯論會。(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張亞中4日出席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會。(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孫文學校總校長、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指出,若當選黨主席,將募資3億元成立「正義基金」、「打鬼基金」,獎勵敢於揭發蔡政權違法貪污循私惡行者。對此,前立委黃國昌質疑,「監督,這不是立委本來該做的事嗎?」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會於4日舉行。張亞中表示,參選黨主席有3大使命,就是「救黨、救國、救兩岸」,在救國部分,為了捍衛正義,會向社會募集3億元成立「正義基金」,也可叫「打鬼基金」,獎勵敢於勇敢站出來,揭發蔡政權違法貪污循私惡行的勇者。

對此,黃國昌5日在臉書表示,國民黨選黨主席,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他沒有什麼意見,不過,對於張亞中主張要募資3億元成立「正義基金」、「打鬼基金」,追查貪污循私的弊案,讓他充滿疑惑。

黃國昌指出,國民黨有38席立委,過去幾年,到底有效揭發什麼違法弊案?監督,這不是立委本來該做的事嗎?到底是因為沒有3億,所以做不出來?還是有什麼其他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