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高雄集結「戰鬥藍」 黃紹庭:陳其邁比不上陳菊

▲▼趙少康南下高雄集結戰鬥藍。(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少康)

▲趙少康南下高雄集結戰鬥藍。(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少康)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戰鬥藍」,日前與北北桃「戰鬥藍」市議員座談後,4日晚間南下高雄與市議會座談。國民黨議員黃紹庭期待高雄再度變天,並批評現任市長陳其邁的施政成績比不上前市長陳菊。

趙少康與「KK政線」成員李眉蓁、李亞築、陳麗娜、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等7位市議員以及市議員黃紹庭會面。趙少康表示,蔡政府防疫及疫苗採購的政策失敗,不只讓民眾困頓辛苦,更讓年輕人失望,這個時候社會對在野黨有更多期望,希望能夠透過「戰鬥藍」傳遞積極、正向的力量,互相支援、共同發聲,發揮該有的監督制衡力量。

趙少康指出,這次座談,多人對南部的聲音發不出去感到無力,希望透過「戰鬥藍」號召有志之士,提升媒體對南部發展的關注,同時他也會盡一己之力協助這些議員,讓他們的聲音被更多人聽見。

趙少康提到,會中有人強調國民黨想重返執政,沒有分裂本錢,必須將國民黨的理念、主張,明確傳達給支持者,爭取認同,面對民進黨為在野人士亂扣帽子、動輒發動1450出征,則必須有很強的心理建設,才能堅定前行、為民喉舌。

面對2022地方選舉,黃紹庭期待高雄市重返執政,並批評陳其邁施政成績比不上陳菊時代,認為明年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大有可為,情勢更勝2018年。

趙少康表示,下周還會跟高雄監督聯盟,也是市議會「戰鬥藍」成員邱于軒 、宋立彬、陳若翠 、李雅芬 、陳美雅 、陳玫娟 、黃柏霖 等議員面對面溝通,凝聚戰鬥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