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突破性感染連環爆 蘇揆:Delta變種病毒非常恐怖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屏東科學園區             。(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屏東科學園區 。(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上午到視察「屏東科學園區」,針對是否將「長程機組員要改為居家檢疫隔離14天」時表示,Delta變種病毒非常恐怖,全世界非常多國家已經受到非常大的衝擊,台灣昨天看到的這兩個機師案例也是一種突破性感染,政府非常嚴陣以待,以最嚴的規格,提前實施強化機組員返台後防檢疫規定。

長榮機師確診傳染他的兒子,民眾憂Delta病毒恐進入社區,有人提出長程機組員要改為居家檢疫隔離14天;蘇揆對此發表上述看法。

蘇表示,由於Delta變種病毒太恐怖了,請大家都一定要依據防疫指揮中心的指引,大家一定要做到,才能維持台灣第二次戰勝疫情的奇蹟。同時,政府也會以最高規格的規範,希望能夠再一次地守住變種病毒的肆虐。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嚴守規範,不要有任何不遵守規範的作法。

蘇說,機師工作非常辛苦,也很特別,但是我們也已經把原訂的(強化機組員返臺後防檢疫規定)提前來實施,也會從嚴加碼來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夠從方方面面守住防疫的防線。

►Her今天推出「減油小家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