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偷裝車底討債!新北追到宜蘭五峰旗 4煞當他妻面前狂砍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賴、陳等男子因與藍姓男子財務糾紛,賴等人在新北,將GPS偷裝在藍姓男子車底要追債,8月16日賴等人發現藍姓男子人車在礁溪五峰旗風景區,賴、陳、吳等4人趕到埋伏,見藍男現身車旁,上前將人砍得渾身是血,警方追緝到賴、陳、吳3人,宜蘭地院以3人無串供之虞裁定各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新北尾隨至礁溪五峰旗入口附近停車處(如圖),將人砍傷的賴、陳、吳等3人各5萬元交保。(圖/記者游芳男攝)

▲新北尾隨至礁溪五峰旗入口附近停車處(如圖),將人砍傷的賴、陳、吳等3人各5萬元交保。(圖/記者游芳男攝)

據了解,21歲賴男、29歲陳男與26歲藍男有財務糾紛,賴、陳兩人找吳姓友人,在7月間噴辣椒水並毆打向藍男,因仍討不到債,賴、陳兩人於8月10日在藍男車底偷裝GPS要追人討債。

8月6日中午,賴、陳、吳及另名友人共4人,從新北尾隨到礁溪五峰旗風景區要堵藍男,見藍男與妻子遊玩後要取車離去時,賴等4人持刀及棍棒砍傷藍男,藍男右大腿、右小腿、頭皮、背部等處遭砍傷。

賴等4人砍人後,駕車逃回台北,警方循線逮獲賴、陳、吳3人,並追緝另一涉案人,宜蘭地檢以賴、陳、吳3人涉妨害秘密、妨害秩序、傷害罪等罪,聲請羈押陳、賴、吳。宜蘭地院因無串供之虞,缺乏證據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裁定各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更多熱門新聞

►北市確診者宜蘭足跡曝!搭客運火車往返 住奇立丹民宿吃鵝肉郎

►林昀儒回母校宜蘭國小 拚下屆奥運金牌?「省話一哥」逗笑大家

►飛行傘帶客降落撞到沙灘客 教練頻道歉慘遭痛毆!勸架的也被打

►BBQ電烤盤激殺2折太划算!3480元→699元 烤肉減油還無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