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阿嬤失聯8天「落網大哭」!警:她真的很愛孫女

記者柯振中、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60多歲林姓阿嬤帶著孫女離家,與家人失聯多天,最後在桃園被找到,2人都平安,阿嬤還遭家屬提告略誘罪。對此,林口分局分局長陳忠龍表示,林姓阿嬤真的很愛孫女,可能是家庭相處的問題,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陳忠龍表示,接獲報案時,祖孫已失蹤6天,同仁不敢大意,立刻展開調查,同時通報嘉義市警第二分局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祖孫曾在嘉義停留,8月30日搭車返回桃園。

▼阿嬤攜孫外出家人提告,警鷹眼小組即刻救援24小時尋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阿嬤攜孫外出家人提告,警鷹眼小組即刻救援24小時尋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祖孫最後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祖孫最後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忠龍說明,家屬無奈之下,對林姓阿嬤提告略誘罪,同仁2日成立鷹眼小組,報請新北地檢署儉股王江濱檢察官,從祖孫回桃園的線索開始分析、追查,最後在桃園市桃園區安樂街找到人。

陳忠龍說明,阿嬤被警方帶回,一度情緒失控,崩潰大哭,從行為來看,以及現場的狀況,可以得知「阿嬤很愛孫女」,至於為什麼會帶孫女離開,可能是家庭問題。由於找到兩祖孫時夜已深,員警停止詢問,等到4日做完筆錄,會移送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林姓阿嬤8月27日帶著孫女到嘉義出遊,原先約好3天後返家,沒想到與家屬失去聯繫。家屬情急之下,只好報案協尋,並在網路上發文、3日提告略誘罪。之所以會發生這種狀況,疑似是女童患有類風溼性關節炎,必須定期服藥以避免發炎,此舉引起林姓外婆不滿,希望能透過宗教的力量,讓孫女好起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