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暴雨又地震!雲林、嘉義突「停電30分鐘」 網崩潰:超熱

暴雨又地震!雲林、嘉義突「停電30分鐘」 網崩潰:超熱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受到午後對流雲系旺盛影響,嘉義至高雄都有局部大雨發生;另外,台南市2日晚間13分鐘內連兩震。沒想到,雲林、嘉義的民眾遇到大雨加地震,竟又突然停電,讓不少人熱到崩潰。

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發文,表示嘉義於2日晚間6時30分許無預警停電,許多當地人紛紛留言「民雄周圍都停電」、「嘉義市東區忠孝北街」、「忠孝路靠近頭橋這裡也停電」、「忠孝一街也都停了」、「停二次電,這次停最久,外面像颱風一樣」、「難怪路上感覺很暗」、「雲林鄉下地方停電,已經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有哪裡停電啊?熱成這樣怎麼辦」。

另外,雲林二崙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二崙人(讚)出來」說,「庄西停電」、「崙背停電」、「四番地也停電」、「我的電鍋煮飯煮一半」、「怎麼停電了呢?煮晚餐餒」、「狂風暴雨又停電,手電筒晚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目前台電已在修復當中,嘉義部分地區已復電,還請民眾耐心等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