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4歲女童死因曝 母同居人認了:拿拖把打到重傷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1名4歲林姓女童,30日深夜10時許被送往成大醫院急救,惟到院前已死亡,醫護人員急救無效,因孩子全身多處瘀傷,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通報前往查處,女童方姓母親及胡姓同居人辯稱女童跌倒受傷,惟警方深入追查,查出胡姓同居人涉嫌用拖把管教毆打女童致死,全案由檢警調查偵辦中。

▲▼台南4歲女童遭到母親同居人持拖把虐毆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4歲女童遭母親同居人胡男虐毆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了解,台南市警二分局於30日深夜10時許接獲市警五分局轉成大醫院急診處通報,1名4歲林姓女童被送到醫院急診時,已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經醫護人員急救,仍傷重不治死亡,因女童身上全身多處瘀傷,院方懷疑女童遭人淩虐家暴,依法通報市警五分局。因女童26歲方姓母親及26歲胡姓同居人,都住在二分局轄區,五分局通報二分局查處。

警方將方女及胡男帶回偵訊,方女2人起初辯稱女童係跌倒受傷,否認有家暴凌虐女童情事,警方認為2人避重就輕,經深入偵訊,查出胡男認為女童不聽話,涉嫌持拖把管教女童時,不慎將女童毆打傷重致死。且從女童身上有多處瘀傷新舊傷,懷疑女童長期被方女及胡男家暴,警方將方女及胡男列為犯嫌,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過失致死等罪深入偵辦中。

▼女童生母方女一併遭到警方移送。(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4歲女童遭到母親同居人持拖把虐毆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