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2機車相撞 1男1女昏迷指數3!家屬PO網求行車記錄器

▲▼蘇澳鎮立游泳池前,日前發生2機車相撞,造成2人昏迷指數3、1人頭部挫傷意外。(圖/擷取自《宜蘭知識+》,下同)

▲蘇澳鎮立游泳池前,日前發生2機車相撞,造成2人昏迷指數3、1人頭部挫傷意外。(圖/擷取自《宜蘭知識+》,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9日下午,吳姓男子騎機車下山下坡欲左轉進入宜蘭蘇澳鎮聖愛路時,與直行聖愛路一輛雙載機車相撞,造成吳姓騎士、雙載林姓女乘客昏迷指數3,雙載李姓騎士則是頭部遭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相關肇事原因待警方持續釐清。由於事發是監視器死角處,女乘客家人PO網請求事發時經過的人幫忙,提供行車記錄器。

29日17時55分,宜蘭蘇澳鎮聖愛路(鎮立游泳池附近)發生兩部機車相撞意外,警方調查,44歲吳姓男子在蘇澳南順宮拜拜完後,騎車由蘇澳南順宮沿斜坡下山要回家,欲左轉往蘇澳方向行駛,與同是要返家的20歲李姓男騎士及17歲林姓女乘客(直行往馬賽方向)的雙載機車相撞。

因衝擊力過大,3人噴飛躺於路面中,吳姓騎士及雙載機車林姓女乘客因頭部受重創,送醫後昏迷指數3,雙載的李姓騎士則是頭部遭受挫傷,幸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兩車騎士酒測值均為0.00mg/l,警方排除酒駕肇事。因事故地點是附近監視器死角,肇事原因待警方持續釐清當中。

▲▼蘇澳鎮立游泳池前,日前發生2機車相撞,造成2人昏迷指數3、1人頭部挫傷意外。(圖/擷取自《宜蘭知識+》,下同)

►更多熱門新聞

►北市確診者宜蘭足跡曝!搭客運火車往返 住奇立丹民宿吃鵝肉郎

►林昀儒回母校宜蘭國小 拚下屆奥運金牌?「省話一哥」逗笑大家

►飛行傘帶客降落撞到沙灘客 教練頻道歉慘遭痛毆!勸架的也被打

►極簡風小家電特價了!電動拖把打掃超輕鬆 單杯咖啡機下殺16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