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臨停「絕命式開門」!擊落男騎士搶救13天亡 惡駕駛下場曝

▲同居男變心跟人跑!大媽怒拿狗屎「抹前男友車門」撫情傷(圖/翻攝自Pexels)

▲戴姓男子行經新北市八里區時撞上突開車門車輛,兒子搶救13天仍不治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今年2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鄭男將自小客車在中山路1段路旁臨停,沒想到他未注意來車突然開車門,騎乘機車戴姓男騎士閃避不及撞擊車門後,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又遭張姓男子騎乘機車撞擊,搶救13天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痛失愛子的戴父也對張男、鄭男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過失致死將鄭男起訴,張男因無疏失不起訴。

鄭男於2月26日晚間8時許,駕駛自用小客車,沿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1段往林口方向行駛,在中山路1段225號前路旁臨時停車,停好車後卻未注意車旁往來車輛,將車門突然開啟欲從駕駛座下車,導致戴姓男騎士閃避不及,撞擊車門倒地,戴男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又遭對向張姓男子騎乘機車撞擊,張男也因此摔在地導致大腿等擦傷。

戴男經送馬偕醫院在3月11日,因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戴父,事後也對汽車駕駛鄭男、張姓騎士提告,張姓騎士也對鄭男提告傷害。

鄭男警詢、偵查時坦承犯行,檢察官勘驗監視器影片,發現鄭男確實擅自開啟車門,才導致戴男撞擊上鄭男車門,滑行到對向車道,再遭張姓騎士車輛撞擊。

事故經送車鑑後,鑑定委員認鄭男開啟車門未注意行駛中車輛為肇事原因,被告張男無肇事因素,偵結後依過失致死將鄭男起訴,張男予以不起訴。

和酒店女友分手! 經紀前男友狂威脅「讓妳在八大圈紅」下場曝

公車夾頭驚險畫面曝!婦貪方便頭穿隔板刷卡...下秒淒厲慘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