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夾頭驚險畫面曝!婦貪方便頭穿隔板刷卡...下秒淒厲慘叫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痛!12日晚間6時許,1名婦人搭乘客運坐在後車門第一排位置,公車行經北市木柵時,她預計下車。但車輛還沒停駛,她就急著起身一個move,將頭穿過隔板刷悠遊卡,導致車門一開,頭硬生生就被夾在中間,畫面相當驚悚。客運吳姓組長受訪表示,該段影片本來僅傳給客運同仁群組,希望可以機會教育駕駛同仁未來行車要更加小心。

▲▼ 公車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婦人搭乘公車還沒下車竟頭跨隔板刷卡,導致頭卡在中間動彈不得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婦人遭車門夾住神情痛苦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公車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該客運行車紀錄器影像清楚拍下,身穿粉紅色上衣婦人,坐在右後車門第一排博愛座位置,她緩緩從背包內拿出悠遊卡,站起身,在車輛尚未停駛時,竟將頭和右手直接越過中間擋板空隙,好巧不巧,司機因為到站要將後車門打開,導致她來不及閃,頭直接遭門夾在扶手跟門板中間。

經了解,該輛公車路線是從捷運動物園站到松山車站,婦人當天是在木柵附近欲下車,當時她遭車門夾住也令一旁乘客驚訝不已,想上前幫助卻因門夾得實在太緊,加上婦人痛得哀哀叫。司機聽見哀嚎聲立刻將車門關上,走向婦人幫助她將頭離開車門。

對此,客運業者吳組長表示,司機是沒有錯!只是因為中間門後方隔板較低,才會中門後方座椅乘客跨越隔板刷卡或放置行李,恰逢到站開門而夾傷乘客。因近期發生2起,希望透過該段影片可以多加教育駕駛同仁,將車輛停妥開門時,多加留意中門監視器顯示畫面,查看乘客是否有類似行為,避免夾傷乘客。

辣模遭調戲組「安全帽堂口」討公道 西瓜刀+電擊棒逼賠30萬

星二代惹禍!王中平帥兒從大陸買進50盒電子霧化煙彈 認罪獲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