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碰瓷哥栽了!腳開開狂喊「壓到我了」 檢認證:職業級的

▲機車,騎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鄭姓男子騎車時,故意把腳伸很長,讓旁邊的車輛輾過後要求駕駛賠償紅包,涉嫌詐欺起訴。(示意圖/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鄭姓機車騎士在西門町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猛敲旁邊剛起步的自小客車車窗,對著車內女駕駛大喊:「壓到我的腳」,堅持不報警但要索討1500元紅包,女駕駛覺得奇怪而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鄭男3年前就曾以類似的碰瓷手法製造假車禍,這次又故意把腳伸很長,讓車子輾,台北地檢署30日依詐欺未遂起訴鄭男。

鄭男2020年12月19日下午1點多的時候,騎車行經西門町峨嵋街與昆明街口等紅燈,就在燈號轉綠的同時,鄭男突然把左腿伸長放到左方自小客車前,等車子前輪輾過自己左腳後,瘋狂敲打車窗示意駕駛停車。

柯姓女駕駛得知自己壓到人,趕緊下車詢問鄭男傷勢,並表示要報警處理,鄭男卻堅持不要警察到場,要求柯女給個1500元紅包意思意思就好,柯女希望鄭男至少去醫院驗個傷,鄭男也照做,但是因為沒錢,拿了驗傷單沒付錢蓋上醫院大印就跑走。

最後柯女還是報案,鄭男只好硬著頭皮控告柯女涉嫌過失傷害,警方一查發現鄭男1998年間就曾因類似手法詐財被判刑,另外也曾因無法證明犯行而獲不起訴,辦案人員懷疑鄭男這次又重施故技,調閱路口監視器,果然發現鄭男明顯刻意把腳伸得很長製造假車禍,台北地檢署因此依詐欺取財未遂罪起訴鄭男,柯女過失傷害部分則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毒品案關鍵1罐尿不見了! 新店分局內部清查找到原因

科技老董偷情女珠寶商!豪撒上億她嫁別人 心機小三還脫產避債

九把刀陳情要查岳母打AZ猝死 法醫研究所曝這個時間給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