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老董偷情女珠寶商!豪撒上億她嫁別人 心機小三還脫產避債

▲▼陳姓女珠寶商(左、陳昕琳)和孟姓科技老董婚外情6年,接連吃上詐欺、毀損債權等官司。(圖/資料照)

▲陳姓女珠寶商(左)因遭孟姓科技老董提告多起民刑事官司,多次進出法院。(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已婚的孟姓科技公司董事長外遇陳姓女珠寶商,6年間陸續資助陳女父母換心換肝、投資珠寶上億元,到2017年間,孟男才赫然發現,陳女已嫁其他男人,憤而控告陳女詐欺1千多萬元成功,再拿陳女簽的1億元本票想追討資產,沒想到陳女把錢拿去買房子後,脫產過戶給妹婿,台北地檢署依毀損債權等罪起訴陳女、妹妹及妹婿等4人。

60多歲的孟男因為每年花數十萬會費,參加某抗衰老診所會員,認識在診所擔任業務經理的陳女,雖然年紀相差24歲,且孟男已有家室,2人仍從2011年起陷入熱戀,互稱「北鼻」、「寶貝」,孟男心疼陳女工作養家,陸續出錢投資孟女經營的珠寶事業,還拿錢協助孟女父親換肝、母親換心的醫藥費。

▲▼陳姓女珠寶商(陳昕琳)和已婚孟姓科技老董婚外情6年,被控涉嫌詐騙上億元。(圖/資料照)

▲孟姓科技老董指控小三陳女涉嫌詐騙上億元,最後檢察官依毀損債權等罪起訴陳女。(圖/資料照)

一直到2017年間,孟男發現陳女和温姓男子登記結婚,而父母則身體健康,憤而控告陳女涉嫌利用感情詐欺,陳女坦承謊稱父母生病,是為了「想要博取他的關心」,「想要試探他還愛不愛我」,「我沒有要詐欺的意思,我只是隨口講了目前需要款項的數目,他自己就匯款給我了」,高院最後認定陳女佯稱親人病況詐騙1060萬元,依詐欺取財判刑2年,緩刑4年確定。

孟男另外要追討幫陳女投資珠寶的上億元財產,拿出陳女簽下的1億元借據、本票,向法院聲請執行,卻又發現錢被陳女拿去買了多筆不動產,且在2人分手後,不是以債權設定抵押給陳女妹妹,就是過戶給林姓妹婿、然後租給蕭姓友人,憤而再次提告陳女和妹妹、妹婿等人涉嫌詐欺等罪。

台北地檢署歷經多次偵查,認為無證據顯示陳女等人涉嫌詐欺,孟男3度提請再議,高檢署翻閱卷宗後發現,孟男向法院聲請1億元的本票裁定取得債權執行名義後,陳女名下房子就密集出現抵押設定、所有權移轉等變動,明顯涉嫌非法脫產,因此將這部分發回,命令北檢依毀損債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等罪,起訴陳女和妹妹、妹婿、以及蕭姓友人。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知名減重診所逃漏稅1237萬 中醫夫妻補稅再繳200萬換緩起訴

美艷女鄰居下身失蹤「半夜闖房尿尿」陪睡 單身男驚呆後做這事

毒品案關鍵1罐尿不見了! 新店分局內部清查找到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