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第二類跟老百姓搶BNT 李艷秋:是該拍桌的時候了

▲德國BNT疫苗。(圖/路透)

▲德國BNT疫苗。(圖/路透)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200萬劑BNT疫苗將在8月底、9月初到貨,除保留120萬劑給12-17歲(含)學生施打,剩下約80萬劑將開放給一至十類對象,依照年齡層往下打。但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對第二類部分人士先打表達不滿,質疑「這次又要膨脹多少人來跟老百姓搶BNT?」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該公布這類人到底是誰、有說少。李艷秋也疾呼,「是該拍桌的時候了!」

根據指揮中心6月15日新聞稿指出,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包含對象為:維持防疫體系運作的中央及地方政府重要官員、衛生單位第一線防疫人員,以及協助防疫相關的軍警消、村里長或村里幹事等,截至6月15日已造冊人數計約16.2萬人。

而指揮中心累計至8月23日的「各類 COVID-19 疫苗接種對象累計接種人次」中,第二類施打部分:1.AZ: 第1劑有22萬1438人次、第二劑有5萬7240人次;2.莫德納:第一劑有5萬7472人次、第二劑3萬5344人次;3.高端:第一劑330人次。

由於造冊人數與實際接種人次落差許多,引起許多質疑聲浪。

針對此次約80萬劑BNT疫苗再次以一至十類對象,依照年齡層往下打,李艷秋28日下午在臉書表示,好不容易有80萬劑BNT,又是從一二三類開始施打,雖然一、三類應該支持,但是第二類為何總靠醫護和機組人員掩護?請指揮中心公布這批人到底是誰?有多少?怎麼老打不夠?這次又要膨脹多少人來跟老百姓搶BNT?

在文末,李艷秋還疾呼,「是該拍桌的時候了!」

▼李艷秋28日下午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李艷秋28日下午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