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畫面曝光!美軍無人機炸死ISIS-K成員 地被轟出巨大坑洞

▲▼美軍無人機炸死ISIS-K成員!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AsvakaNews)

▲地面被炸出巨大坑洞。(圖/翻攝自推特/@AsvakaNew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IS-K)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發動攻擊,造成13名美軍死亡後,美國軍方證實已在阿富汗東部的楠格哈爾省發動無人機攻擊,確認一名ISIS-K成員死亡。當地媒體也在推特曝光攻擊現場照片,可以看到ISIS-K成員的車輛已燒成焦黑,旁邊地面也被炸出巨大坑洞。

▲▼美軍無人機炸死ISIS-K成員!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AsvakaNews)

▲車輛後座一片焦黑。(圖/翻攝自推特/@AsvakaNews)

美國中央司令部發言人厄本(Bill Urban)透過聲明表示,美軍已針對ISIS-K策劃師(planner)發動攻擊,初步跡象顯示我們殺死目標,且未造成平民傷亡。根據《衛報》報導,無人機當時自中東地區起飛襲擊該名男性武裝份子,且當時目標身旁有另名IS同夥,最終證實其中1人死亡。

阿富汗當地媒體《Asvaka News》在推特發布三張攻擊現場照片,並指出美軍27日晚間12時左右,在東部的楠格哈爾省(Nangarhar)發動攻擊行動,軍方表示死亡的是ISIS-K關鍵成員。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車子後半部已被燒成焦黑,地面也被炸出巨大坑洞,可見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身為美國盟友卻又扶植塔利班 《紐時》曝阿富汗戰爭「最大贏家」
►阿富汗僵局怎麼解? 外媒分析曝:塔利班是目前「最佳選擇」
►20年前戰爭開打他剛出生 3周後要當爸!美陸戰隊士兵魂斷阿富汗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