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爾屍山撈出5歲女童!他狂奔送院仍不治 「在懷中慢慢死去」

▲▼喀布爾機場外恐怖攻擊,民眾一路狂逃。(圖/翻攝自推特/@ZionWarrior6)

▲喀布爾機場發生恐怖襲擊後,現場的民眾一路狂逃。(圖/翻攝自推特/@ZionWarrior6)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喀布爾機場26日晚間發生爆炸,導致逾百人傷亡。一名曾為美方擔任翻譯的目擊者,在採訪中回憶起爆炸後的景象指出,現場非常混亂,處處可見死傷者倒臥在地,還有一個5歲的小女孩因送院不及,而在他的懷中慢慢死去。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曾任美方翻譯員的阿富汗男子卡爾(Carl),26日晚間在喀布爾機場等待撤離,不料卻意外遇上自殺式襲擊爆炸。他在福斯新聞與CBS的採訪中表示,爆炸後的狀況非常糟糕,很多人受了重傷,也有不少人當場死去。

▲▼喀布爾機場出入口之一的艾比門(Abbey Gate)外有一條水溝,在爆炸發生之後瞬間血流成河。(組圖/路透、翻攝自推特)

▲喀布爾機場外的水溝,在爆炸發生之後瞬間血流成河。(組圖/路透、翻攝自推特)

他指出,「我在傷患中看到一個女童嚴重受傷,當時的車流量很多,我不得不下車趕快把她抱起來,我想帶她去醫院,但她卻死在了我的懷中。她才只有5歲,卻就這樣死了,這真的太讓人心碎了。」

據CNN報導,目前喀布爾機場爆炸共造成13名美軍、90名阿富汗人死亡,另外共有18名美軍、150名阿富汗人受傷。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