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藝FUN券來了!總數300萬份比去年多 紙本電子申請對象一次看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行政院今(26)日說明五倍券規劃,而文化部也即將發行民眾期待的「藝FUN券」,目前規劃爭取18億元預算,每份面額與去年相同600元,總共300萬份,相較去年多出25萬份,數位和紙本券都有。

▲▼紙本藝FUN券,實體藝FUN券,藝FUN券2.0。(圖/記者陳涵茵攝)

▲文化部今年「藝FUN券」包括數位、紙本共300萬份,面額同為600元。(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部表示,目前「藝FUN券」規劃爭取18億元預算,發行面額600元,合計共300萬份,發行形式含數位及紙本,而紙本券發行對象同去年,含65歲以上、18歲以下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數位則不在其限。

其他事項包括行政院共通平台抽籤、發行時間、適用範圍等相關細節,文化部將配合行政院整體政策規劃後統一公布。

▲▼藝FUN券APP將升級為藝文專屬整合服務平台「藝FUN券 NEXT」。(圖/網友提供)

▲數位藝FUN券。(圖/網友提供)

「客庄券2.0」縮水800→500元!發行數增至40萬 抽籤方式搶先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