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9月內閣改組鄭文燦上? 行政院:蘇貞昌正專注防疫紓困振興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直播)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份新內閣名單,但遭到行政院駁斥。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直播)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政壇近日再度流傳一份名單,明確指稱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接掌行政院長,有媒體則直接點名9月時,將進行內閣改組。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總統府稍早已聲明該則報導是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而行政團隊刻正專注於「防疫、紓困振興」等各項工作,對於相關憑空臆測的報導內容不予評論。

有關政壇近日再次流傳的名單,除了鄭文燦接掌閣揆之外,還包括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接任海基會董事長、監察院副院長由李鴻均接任、內政部長由屏東縣長潘孟安接任、交通部長由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任,而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市議員楊家俍接任。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表示,該則報導是一則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總統府再次強調,疫情當下,蘇貞昌以及他所領導的行政團隊正全力防杜疫情,穩健整體經濟情勢,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蔡英文也沒有這個打算,呼籲相關媒體在報導前應妥為查證,也呼籲各界勿以訛傳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