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米其林名單下午揭曉 盧秀燕預測「這9家餐廳」摘星

▲与玥樓。(圖/与玥樓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預測,知名餐廳与玥樓有機會入選今年米其林名單。(圖/与玥樓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2021《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摘星與餐盤名單將於今天下午公佈,台中去年共有4家異國料理餐廳首獲星級肯定躍上國際,對於這次米其林名單,市長盧秀燕表示,有信心今年台中星級餐廳會再增加,不僅異國料理都有機會挑戰米其林,台中的中餐廳也深具摘星潛力。

盧秀燕預測,知名餐廳包括与玥樓、金悅軒、頂粵吉品、春山品味料理、梅子餐廳等都具有摘星潛力;另外,異國料理方面,像是小樂沐 Le Côté LM、Restaurant le Plein(滿堂)、法森小館、三元花園韓式餐廳等,都有機會挑戰成為米其林星級餐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去年共有21家餐廳上榜「必比登推介」、31家登上「米其林餐盤」,更有4家餐廳攻上星級「米其林指南」。2021《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日前已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台中今年共有33家入榜,新上榜有13家,今年摘星的餐廳名單將在25日下午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