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開學!2成老師還打不到疫苗 陳時中承諾:一定會照數目發下去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中小學及幼兒園將於9月1日實體開學,不過,仍有老師尚未打到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無論是否為8月1日後新進教師造冊,基本上都會如數發下去,下午會和教育部將造冊名單及數量核對,一定會照數目發下去,以因應開學需求。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邱臣遠日前砲轟,教育部公布的高中以下學校含幼兒園教職員工第一階段接種率達90%,但各地方政府相繼表示數字有誤,有些是造冊數量錯誤、有些是配發不符數目,更直言有「2成老師還排不到疫苗」,認為教育部根本是玩數字遊戲。

陳時中今(20)下午在記者會回應,有關教師要打疫苗,不管是否為新進教師,如8月1日後新造冊的,一定會如數發下去,下午會與教育部核對造冊名單和數額,有發現2邊數字不太一樣,下午會開會把量造好,「一定會照數目發下去」,以因應開學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