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K完歌變吵架 警到場被她摑耳光!說好要賠又擺爛

▲▼錢櫃中華店、松江店、南京店安檢不合格,北市府各重罰12萬。(圖/建管處提供)

▲李女情人節在錢櫃與人發生糾紛,卻當眾賞了到場警員一巴掌,說要分期要賠又擺爛,北院依傷害罪判刑。(示意圖,非新聞當事店/建管處提供)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李姓女子於2月間凌晨,在北市錢櫃KTV與其他客人發生糾紛,質疑到場處理的張姓警員偏袒對方,竟當眾打張員一巴掌,挨告後本以分期賠償與對方和解,卻在繳了一部分後,又以疫情失業為由要求展延,警員不願再談,北院依傷害罪判李女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

李女於2月14日凌晨準備離開錢櫃KTV時,與店內其他客人爆發衝突,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張姓警員獲報到場,將一干人等帶到大廳調解,商談過程中,李女質疑張員調解不公,竟一掌打在對方左臉,因此挨告。

李女在調解中,允諾分期賠償張員,雙方一度達成和解,不料李女僅付了一部分,就以疫情失業為由拒付,並要求展延期限,但張員無意再談決定告到底,北院考量李女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依傷害罪判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