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監受刑人到衛生科就診 突抓狂持原子筆猛刺護理師

▲▼監獄。(圖/免費圖庫pixabay)▲▼女子監獄。(圖/wikipedia)

▲一名盧姓女受刑人,去年4月到監所衛生科就診時,竟持原子筆攻擊林姓護理師。(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wikipedia)

記者林冠吟/桃園報導

盧姓女子為法務部矯正署桃園女子監獄之受刑人,去年4月竟在監獄衛生科就診時,持原子筆攻擊林姓護理師的頭部和左手,造成護理師頭皮與左手撕裂傷等。桃園地院審理後,刑事部分依傷害罪判盧女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

前科累累的盧姓女子為桃園女子監獄之受刑人,去年4月上午9時許前往監所內的衛生科就診,沒想到竟因不明原因情緒失控,突然持原子筆攻擊林姓護理師,造成林姓護理師頭部、左手有撕裂傷與挫傷。

盧女事後也被移送法辦,於偵訊時坦承一切罪刑。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盧女罪證明確,審酌盧女對林姓護理師要害部位攻擊、傷害程度與妨害醫療業務執行等情況,依傷害罪判盧女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野馬男飆撞孝女!家貧休學打工貼補家用+賺學費 上班途中慘遇劫

噁男對女潑精 只因上班同方向多次偶遇「想認識她」

囂張野馬男撞女騎士害命危 PO炫:要不是我救她早就是植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