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工寮鬥嘴打架 隔天1人竟斷氣!他內疚寄錢給家屬致歉

▲▼打架,衝突,偷情。(圖/免費圖庫 pakutaso)

▲1對工作上的好同事愛鬥嘴,某天酒後動手打架,隔天醒來就發現其中1人已經被打死。(示意圖/ 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胡姓男子去年在山區工寮和同事起口角,氣得拿木棍猛K同事手和腳,打完又言歸於好,胡男把床位讓給同事休息,沒想到隔天起床時,見同事沒了呼吸,緊急送醫解剖證實同事因被打得太嚴重,死於橫紋肌溶解,胡男不敢相信自己只打手腳就害死好友,寄錢給同事的姊姊聊表歉意,台北地檢署依傷害致死起訴胡男。

據了解,胡男和何姓被害人長期跟著工頭在外接案做工,2人平常就會「鬥嘴鼓」,但看在工頭和其他工人眼裡,2人感情不錯,工作默契也好,2020年5月事發當天,2人在工寮裡喝了酒又吵起來,被害人亮出水果刀,胡男不干示弱,抽起木棍就朝被害人的手、腳一陣亂打,直到把刀子打掉地上。

2人鬧了一陣子後,被害人表示覺得不舒服,胡男扶被害人進房休息,因為胡男平常床位比較近,特地把床位讓被害人躺,等到隔天要上工時,大家赫然發現被害人不醒人事,經送醫急救仍然不治。胡男難過表示從沒有要殺害被害人的意思,工頭也證稱,胡男和被害人關係很好,發生憾事後,主動寄錢給被害人姊姊表達心意。

法醫解剖發現,雖然被害人只有手腳四肢被木棍毆打痕跡,但因為本身心臟狀況不好,手腳被打到瘀青嚴重後,引發橫紋肌溶解症,間接導致被害人死亡,檢察官間接導致被害人喪命,檢察官認為胡男雖無殺人犯意,但仍構成傷害致死罪嫌,依法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茶葉禮盒買票被嫌「喝起來不怎樣」 新店農會代表涉賄選起訴

做按摩「不能讓人知道」 前議員兒子用假身分簽工作約遭起訴

屁孩碎念辯「對空氣講話」 警隨口回「腦袋裝大便」挨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