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尾3歲女童餓死案出爐!「外婆」生母一審判8年刑 涉嫌調包女嬰

▲▼節目公開女嬰生前相片,網友留言感到惋惜。(圖/翻攝自Youtube@실화 On)

▲女童從去年8月就慘遭金女活活餓死,屍體今年2月才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실화 On)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慶尚北道龜尾市3歲女童生前慘遭22歲的母親(實為胞姊)金姓女子遺棄公寓、最後屍體腐爛,女童48歲的「外婆」石姓女子在經過多次DNA鑑定後,證實為女童的親生母親,其涉嫌在金女生產時,將自己的女童(即死亡女童)與金女的女兒調包。對此,大邱地院金泉支院召開一審,判處石女8年徒刑。

根據《韓聯社》報導,大邱地方法院金泉之院刑事2庭單獨法官徐青雲(서청운)於昨(17)日針對被以調包嬰兒、藏匿女童屍體等罪嫌起訴的石姓女子召開一審法庭,其認定石女的行為是侵害親權、養育權的重大犯罪,「被告石女在親生女兒金某生下女兒後,潛入婦產科調包嬰兒,女童屍體被發現後,為隱匿犯罪行為,竟積極協助藏屍。」

法官表示,綜合石女與死亡女童的DNA鑑定結果、血型、其他諸多事項等,可以確定金某所扶養的「女兒」,其實就是被告石女誕下的女嬰,石女就是死亡女童的親生母親。

法官推測,石女可能從金某2018年3月30日分娩到4月8日出院期間,趁機潛入婦產科調包嬰兒,因為金女出院時帶走的女嬰肚臍上,還掛著夾臍帶鉗,且分離的肚臍被放進隱形眼鏡盒內保管,近期在鑑定中隱眼保管盒驗出死亡女童的DNA,證實金某出院時帶走的女嬰與被告石女誕下的女嬰為同一人。

法官表示,「雖然無法得知金某親生女兒的下落,但即便被告石女再怎麼否認其罪嫌,考量到死亡女童是被告石女的親生女兒、石女曾掉包金某生下的女嬰等事項,其調包的犯罪事實毫無任何能起疑心的餘地。」

據悉,22歲的金某於今年6月4日的一審法庭上被宣判20年徒刑。

►3歲萌娃餓死屍腐案一審出爐!「胞姊」重判20年 曝去年8月就棄屍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