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8輪」夾擊騎士!惡駕駛持千斤頂狂譙國罵 警方出手了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5歲姓鄧姓男子14日騎車在桃園市春日路與經國路口時,因陳姓男子駕車佔用左轉道卻直行,另一部小客車卻在直行道左轉,騎在中間的鄧男差點慘遭「夾擊」,因此質疑陳男佔左彎卻直行;陳男聞言不爽竟沿路跟行後攔停,除大罵「X你娘」「X你娘」等髒話外,更右手持千斤頂作勢欲毆外,左手還狠掐鄧男脖子口2次,經鄧男以手機報警,陳男才悻悻然離去,警方受理後依規定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機車騎士在路口慘遭2車夾擊。(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機車騎士在路口慘遭2車夾擊。(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陳姓駕駛手持千斤頂欲毆人。(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陳姓小客車駕駛手持千斤頂欲毆人。(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這起行車糾紛係直行車占用左轉專用車道所引發,鄧姓騎士與陳姓自小客駕駛更停車互罵,陳男下車竟右手拿著千斤頂衝過來,作勢要打人,左手還掐了鄧男2次脖子,嘴裡罵「是在衝三小,你是在罵三小?」、「X你娘XX,三小」。騎士則回嗆對方佔用左轉車道卻直行,最後鄧男拿起手機報警,陳男聽到後才上車走人。

▲▼陳男對騎士嗆聲及飆罵髒話。(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陳男對騎士攔停後飆罵髒話。(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陳男對騎士嗆聲及飆罵髒話。(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這段影片也被上傳後,引起網友討論,「完全不值得!駕駛太笨了,恐嚇和公然污辱」、「兩台汽車都是三寶,滿街三寶,可怕」。警方17日表示,這起行車糾紛因機車騎士對該自小客駕駛提出傷害及公然侮辱告訴,警方已依規定受理並通知相對人到所說明,另1部直行車違反交通規則部分將依規定告發,警方呼籲駕駛人應遵守交通號誌、標誌、標線行駛,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頭髮「放進去」就變捲,手殘也能變網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