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別走歪路!唐從聖錄短片宣導 大鬍子+雞窩頭造型搶眼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警察局執行110年青春專案宣導,特別邀請藝人唐從聖(從從)協助錄製宣導影片,以「防制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與被害」、「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及網路賭博」及「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等主題製作宣導內容。

▲南投縣警察局邀請藝人唐從聖拍攝110年青春專案宣導短片。(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縣警察局邀請藝人唐從聖拍攝110年青春專案宣導短片。(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唐從聖在短片中一反過去白淨而充滿喜感的螢幕形象,以大鬍子和雞窩頭的粗曠頹廢造型現身,他說青春歲月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自己也是過來人,而年輕人在暑假特別熱血沸騰,暑假期間要注意不涉足不正當場所、不接觸毒品、不參與幫派、不參與詐欺集團、不遭色情行業利用,並注意防疫相關規定,保護自身安。

唐從聖強調:「一時的愉快、痛快,日後造成的傷害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提醒青少年遠離七害:反毒品、反詐欺、反幫派、反暴力、反援交、反飆車、反霸凌;該短片可在「臺灣之心 警緊守護─南投縣政府警察局」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CnId-ahThmw)收看。

縣警局提醒,今年暑假正值COVID-19疫情警戒期間,青少年因減少戶外活動,致接觸網路媒介的時間大幅增加,在此,籲請家長們要了解家中青少年交友狀況及動態,如發現青少年持有不明物品或異常錢財,甚至加入不法組織,都可以隨時與警察單位聯繫,共同防制青少年遭受不法侵害。
 

►防塵蟎、可水洗、不易變形

►一芳董娘涵碧樓泳池脫口罩拍網美照 南投衛生局:違法就開罰

►佛心企業3千萬紓困金今發放 申請邊緣戶落淚:感動!感謝!

►脫罩跳水庫挨批 祈錦鈅深夜到案90度鞠躬道歉:錯誤示範

►驚悚走山畫面曝!巨響嚇醒夢中居民 天亮一看嚇壞:門前成斷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