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紅嬋爆紅「出現一堆親戚」!宗祠追認為26世孫…網狂酸:夠現實

▲▼中國14歲全紅嬋奪得奧運跳水金牌。(圖/路透)

▲中國14歲全紅嬋奪得奧運跳水金牌。(圖/路透)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14歲跳水小將全紅嬋在奧運奪金之後,一夜之間變成了體育明星,她位於廣東湛江的老家不僅變成了「網紅打卡聖地」,不少人爭相蹭熱度也讓全紅嬋的媽媽哭嘆「現在才知道家裡有這麼多親戚」。而近日又傳出廣東湛江市全氏總支本家,要追認全紅嬋為26世孫,引發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全紅嬋在東奧賽場上三跳滿分奪下金牌,入水時的完美表現賽後被外界稱為「水花消失術」,也讓她初嚐一夕爆紅的滋味,不止成為外媒與網友熱議的焦點,廣東省湛江市全氏總支本家更傳出要追認全紅嬋為26氏孫,並修訂家譜、立門族牌位和匾額,加入全紅嬋這一支門第進入本家宗嗣,未來全紅嬋還能獲得獨立牌位。

▲▼全紅嬋奪金「家門被網紅包圍」 日夜狂吵「奶奶2天沒休息」快崩潰。(圖/翻攝微博)

▲全紅嬋奪金後,家門被民眾包圍,日夜狂吵。(圖/翻攝微博)

消息曝光後,馬上引發不少討論,許多大陸網友直言,「只有光宗耀祖才配做一家人?」、「笑死人」、「人還在沒必要這麼早宣布吧」、「一個宗祠靠一個小女生出名?」、「一句話!噁心」、「人窮祖先也不認你」、「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真是有夠不要臉的」、「有夠現實啊」。

全紅嬋未成名前,家裡貧困,母親生病還借不到錢治病;奪金爆紅後,許多親戚都趕來搶合照、蹭熱度,甚至還有疑似當地官方派遣大型吊車與多名工人,連夜把全紅嬋家的泥土地鋪成水泥地,迎接她光榮返鄉,讓全家不知所措。全紅嬋媽媽先前在採訪中還哭著說,「嫁過來,現在才知道家裡有這麼多親戚,全冒出來了,還有拿著醫療箱跑來。」

▼全紅嬋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全紅嬋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