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元爽喝!超商開賣「辻利抹茶拿鐵」超香濃 還有爆餡粉紅Kitty燒

▲▼7-11「健司X辻利抹茶拿鐵」。(圖/7-11提供)

▲7-11新品「健司X辻利抹茶拿鐵」,現在嚐鮮價只要29元。(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抹茶控開喝了!7-11搶先開賣「辻利抹茶拿鐵」,喝起來有濃郁的抹茶香,即日起至8/24只要嚐鮮價29元,另外還有萌到捨不得吃的「粉紅Kitty人形燒」,咬下會爆出滿滿的草莓卡士達內餡,下午茶這樣吃剛剛好。全家則是推出2款辻利抹茶冰淇淋,分別加了獨家黑糖蜜融心、鮮奶煉乳融心,還能吃到白玉、紅豆粒,每一口都滿足。

7-11領先販售「健司X辻利抹茶拿鐵」,添加日本百年傳統老茶舖辻利茶舖抹茶粉,喝起來茶香優雅、尾韻回甘,即日起至8/24可享嚐鮮價29元(原價32元)。

喜歡吃日系甜點的你也絕對不能錯過「日本Hello Kitty QQ人形燒」,咬下會爆出香甜的草莓卡士達內餡,另外還有「日本QQ紅豆鯛魚燒」,可以吃到滿滿的紅豆內餡,以上2款只在大台北地區近1500間限定門市販售。

▲▼7-11獨賣日系甜點。(圖/7-11提供)

▲日本Hello Kitty QQ人形燒咬下會爆出草莓卡士達。

全家則是推出使用辻利抹茶粉製成的2款冰淇淋,售價皆為49元,首先為「辻利抹茶白玉黑糖流心」,吃得到宇治抹茶粉冰淇淋搭配獨家黑糖蜜融心以及QQ白玉,3種口感一次滿足,另一款則為「辻利抹茶煉乳紅豆流心」,宇治抹茶粉冰淇淋中加了鮮奶煉乳融心、紅豆粒,每一口都幸福。

▲▼全家開賣辻利抹茶冰品。(圖/全家提供)

▲全家辻利抹茶冰淇淋吃得到獨家黑糖蜜融心和鮮奶煉乳流心。(圖/全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