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沒打方向燈就轉彎 騎士肩膀遭撞斷痛苦倒地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輛小貨車13日上午11點多,行經大安路往新莊方向,欲右轉大安路145巷時,未打方向燈也沒注意路況就直接轉彎,騎士當場被撞飛倒地,肩膀骨頭斷裂、呼吸困難,經救護車送醫急救中。目擊民眾憤怒表示,好險行車紀錄器有錄到真相,不然肇事的小貨車駕駛一直說他有打方向燈!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騎士遭突然右轉的小貨車撞飛,肩膀斷裂痛苦倒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初步研判,是小貨車未打方向燈,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導致事故發生,45歲杭姓小貨車駕駛以及55歲騎士皆無飲酒,全案依規定處理,也在此呼籲民眾,行車要注意車前狀況、轉彎要注意A柱影響並禮讓直行車,也應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目擊民眾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到臉書社團《我是樹林人》,網友紛紛留言,「還好有影片拍到,不然就難釐清了,謝謝正義的騎士提供影片」、「司機是看到鬼,根本就沒有打方向燈」、「影片會說話...方向燈咧」、「還好你有幫阿伯拍到」、「鬼切」。

▼目擊民眾憤怒表示,好險行車紀錄器有錄到,不然肇事的小貨車駕駛一直說他有打方向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目擊民眾憤怒表示,好險行車紀錄器有錄到,不然肇事的小貨車駕駛一直說他有打方向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