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突停業消毒 北市衛生局證實有確診足跡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甜點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停留,13日下午4點起停業一天進行場所消毒,預計14日下午4點重新營業。北市衛生局14日證實,該場所為北市確診個案足跡,於8月10日曾至該店外帶,13日已通知清消。

▲▼確診者來消費,「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停業24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確診者來消費,「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停業24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表示,有確診者10日22點46分至店面消費,因此配合政府防疫措施,13日16點起暫停營業一天,至14日16點恢復營業。

此外,營業場所全面消毒,員工也將全體進行快篩,確保所有營業人員身體狀況,如有預訂自取的顧客,將電話聯繫告知後續安排。

「今天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們都有些措手不及~除了販售店面第一時間大消毒之外,也緊急聯繫許多客人,並達成所有員工的快篩,也要向今天來現場撲空的客人說聲抱歉。」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預計14日16點將會重新營業,歡迎現場外帶及自取,或是線上預訂3天後的甜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