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倒撞警車!油門一拜落跑 2勇警闢第二戰場靠腿贏回來

▲▼通緝犯紅線違停見警心虛,警全副武裝5公斤重追百公尺制伏。(圖/民眾提供)

▲▼通緝犯紅線違停見警心虛狂逃,警全副武裝追百公尺制伏。(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內新派出所所長張世杰與警員陳虹君,日前發現24歲鄭姓男子紅線違停,上前盤查時,鄭男倒車撞倒警用機車逃逸,警方根據車牌2小時後在太平區找到人車,鄭男當時拔腿狂奔,張、陳2人全副武裝,帶著重約5公斤裝備展開追捕,跑了約一百公尺終於制伏鄭男,訊後先依毒品、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通緝部分另行押解歸案。

▲▼通緝犯紅線違停見警心虛,警全副武裝5公斤重追百公尺制伏。(圖/民眾提供)

張世杰、陳虹君日前在大里區中興路二段超商前盤查一部違規停車的自小客車,鄭姓駕駛一見員警神色慌張,突然倒車撞倒警用巡邏機車後逃逸,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人車出現在太平區成功東路一帶。

張、陳2人到場盤查身分時,鄭男突然拔腿狂奔,員警立即追上並撲倒鄭男,鄭男又立刻起身逃逸,2人當時全副武裝,裝備重約5公斤,追了百公尺後制伏,經查證身分時,鄭男是台中法院發布的槍砲、毒品通緝犯,車內還發現安非他命5小包,訊問後依通緝、毒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3M牙線棒1500支才948元!清潔齒縫必備 隨身攜帶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