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喝這個」超緩解不適! 網一看全推爆:郭婞淳比賽也在喝

 ▲▼0802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疫苗接種。(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人接種新冠疫苗,副作用不適感困擾許多人。(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苗覆蓋率自5月16日不到1%,現在已超過910萬人施打疫苗,涵蓋率達36.88%,不過仍有許多民眾擔心接種後出現難以承受的副作用。對此,有網友分享母親施打完AZ疫苗後,聽從醫師推薦飲用2種飲品,3天後就活繃亂跳,直呼「真的對疫苗造成的不舒服很有幫助!」

有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以「媽媽打完AZ喝這個舒服很多」為題發文表示,「母親身體本身不太好,她自己也很擔心他打完疫苗的不適,所以聽了醫生朋友推薦的補充維他命的以及礦物質果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Dcard)

▲ 有網友分享母親接種完新冠疫苗後,喝2飲品超緩解不適感。(圖/翻攝Dcard)

原PO指出,母親在施打AZ疫苗前先喝一包維他命版果凍,「她打疫苗出現的症狀滿多的,但都是很輕微,只要一有不舒服就會去喝果凍, 她跟我說可能是心理作用,但覺得喝完非常有效,一天喝4包,我媽媽3天過後就活蹦亂跳了。」

原PO認為,「相信也有人沒辦法吃普拿疼或吃不下正餐的,很推薦大家去買這個來喝 ,真的對疫苗造成的不舒服很有幫助,不過發燒要吃藥不要喝這個。」

▲▼             。(圖/翻攝Dcard)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紛紛贊同狂推。(圖/翻攝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狂推,「之前看日本YT也有推薦,說這個是日本打疫苗必備補充品」、「郭婞淳奧運舉重的時候也喝這個」、「我打完也有喝,一天兩包,喝藍色跟綠色的,覺得喝完體力恢復滿多」、「先不說打不打疫苗,這個我沒事也會買來喝,超級讚」、「我打完AZ也是喝這個!感覺超舒服」;也有網友指出,「藍色的是快速補充葡萄糖跟能量,各大考試也必備喔推薦給大家!考到下午簡直又累又餓,喝一包血糖整個回升,舒服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