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1句話」堅決不認3+11是破口 PTT全見證!氣炸:800條命枉死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帛琉泡泡重啟,返國後旅客檢疫採「5+9」自主健康管理,引發外界質疑管制太鬆,恐成「3+11」重蹈覆轍;對此,陳時中今(12日)嚴正強調,「3+11」並非破口,只是群聚事件,也並無影響到社區。消息傳到PTT後,引發網友砲轟,「難道萬華疫情爆發是有蟲洞丟病毒進去?」、「死了800多人,然後說沒影響社區?」

針對近日有外界質疑,帛琉旅遊泡泡重啟,若未做好相關檢疫措施,恐會再讓「3+11」重蹈覆轍,形成另一個社區感染破口。對此,陳時中嚴正強調,「3+11」政策並沒有影響到社區,雖然有些機組員與家人和諾富特飯店員工被感染,「它是一個群聚的事件,並不算是一個社會的破口」。

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表示,「陳時中曾在立法院備詢時證實,蘆洲、宜蘭確診個案的基因定序,與華航諾富特染疫機師相同;他並透露蘆洲確診的前獅子會會長,與萬華區個案有人跟人的接觸,可能是一連串的傳播鏈,羅一鈞也曾說,看起來華航機師、諾富特旅館與蘆洲、萬華、宜蘭遊藝場雖然發生在不同地方,但都是同一個序列病毒株相互傳播,所以陳時中現在否認3+11是破口,那英國變異株病毒到萬華是天降,才傳染給其他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嚴正否認3+11是破口,引發鄉民譁然。(圖/翻攝PTT)

▲▼陳時中嚴正否認3+11是破口,引發鄉民譁然。(圖/翻攝PTT)

▲陳時中嚴正否認3+11是破口,引發鄉民譁然。(圖/翻攝PTT)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痛批「死了800多人,然後說沒影響社區?」、「發現3+11不是破口,那就直接全面改回3+11啊!那事後修改是改個屁啊?」、「台灣沒有破口!病毒是自己長出來的!」、「病毒真的會從天而降」、「難道萬華疫情爆發是有蟲洞丟病毒進去?」、「這種政府!唉!無力感又回來了」、「病毒當然是萬華土裡長出來的啦」。

更有網友提出質疑,「陳時中背書3+11並非破口,那害這幾個月確診數飆破萬,死8百多人的源頭到底是什麼?沒有理由去年守得好好的,今年無緣無故就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