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出動「變形金剛」繞行府、院 為民怒吼「要疫苗、發現金」

▲▼羅智強出動變形金剛,繞行總統府、行政院。(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出動變形金剛,繞行總統府、行政院。(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內疫苗不足,五倍券振興規劃無法即時幫助需要的產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民請命,出動一台「變形金剛」,今天從中央黨部出發繞行總統府、行政院,為人民發出「要疫苗、發現金」的怒吼!

羅智強今(11)日透過臉書表示,蔡英文曾說,人民可以向政府大聲說話,如果政府聽不到,可以拍桌子但人民要疫苗的心聲,她從來聽不到;要不是在野黨極力的催促,蔡英文到現在還在卡郭台銘想買的BNT疫苗。

羅智強也提到,很多人因為疫情失去工作、積蓄耗盡,連三餐都沒有著落,但蔡英文和蘇貞昌連發個4000元都還要人民先交1000,說是怕人民把錢存起來,真的很感慨。

羅智強認為,台灣人民是有多麼對不起蔡英文和蘇貞昌,讓他們把人民當成賊一樣在防,所以決定讓小強金剛,載著人民的憤怒向總統府出發,請蔡英文好好聽聽人民的愁苦。

羅智強說,小強金剛配備LED螢幕也歡迎大家留言提供心聲,會定期的把大家對政府的看法意見在小強金剛上面播放
,請蔡英文好好聽聽人民的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