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天坑再現!小貨車後輪卡坑洞 「塞好塞滿」動彈不得

▲▼左營天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左營重明街10日出現坑洞,小貨車後輪陷入動彈不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連日豪大雨,高雄市不少路面陸續出現坑洞。一輛小貨車在10日下午行經左營區重明街,右後輪陷入坑洞無法動彈,所幸拖吊車到場後,順利將小貨車移到路旁。

▲▼左營天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貨車陷入坑洞。(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左營天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就發生在10日下午5點30分,賴姓小貨車駕駛行經左營區重明街,右後輪瞬間陷入坑洞,半顆輪胎「塞好塞滿」,小貨車完全無法動彈,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放置交通錐,實施交通管制,並通知交通大隊派拖吊車協助,終於順利將小貨車移出坑洞。

▲▼左營天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該處坑洞目前已回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工務局表示,目前瞭解為廢棄人孔,由水利局處理後續作業,區公所於晚間8點10分回報,現場已回填完竣,撤除交通錐,恢復通行。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5倍變6倍!陳其邁:加碼「1000元高雄券」搶百億商機

存心氣壞邁邁!高雄爺奶「群聚打麻將」 屋主大方帶警搜:沒賭博

高雄游泳池開放了!每天限定2場次 禁止跨縣市民眾

快訊/X Men趴高雄群聚再+1!解隔前確診Ct值22 累計6人染疫

李眉蓁喊話陳其邁「快拜託中央做這件事」:未來選什麼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