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倍變6倍!陳其邁:加碼「1000元高雄券」搶百億商機

▲▼2020,經濟,消費,振興券,三倍券,行政院,壹仟變參仟。(圖/記者周宸亘攝)

▲行政院將發行五倍券。(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國內開始討論疫情後經濟的振興與復甦,行政院定調將發行五倍券。高雄市長陳其邁曾透露「拭目以待」,10日即宣布將加碼1000元高雄券,讓五倍變六倍。

▲▼陳其邁宣布加碼「高雄券」,把五倍變六倍,希望透過國慶煙火搶100億商機。(圖/高雄市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宣布加碼「高雄券」,把五倍變六倍,希望透過國慶煙火搶100億商機。(圖/高雄市政府)

疫情重創國內經濟,高雄市長陳其邁早在三級警戒期間,成立工作小組,以在疫情趨緩後及早因應疫後振興。陳其邁10宣布,將加碼1000元高雄券,讓五倍券加上高雄券後,「五倍變六倍」,以積極迎戰這場振興之戰。

高市府指出,去年曾推出每小時抽出一支iPhone的「時時抽」,再配合跨百光年系列活動,積極搶攻三倍券,為參與活動在12月單月登錄的發票金額高達23億,其中夜市、商圈業績更成長30%,旅宿業在跨年時的住宿率亦高達80%以上。

▲▼陳其邁宣布加碼「高雄券」,把五倍變六倍,希望透過國慶煙火搶100億商機。(圖/高雄市政府)

▲高市府去年舉辦時時抽活動,搶攻三倍券商機。(圖/高雄市政府)

高市府表示,陳其邁盼複製去年成功經驗,由振興因應小組研擬方案,將再針對五倍券加碼1000元的「高雄券」,並結合將在高雄舉辦的國慶煙火、台灣燈會以及跨年晚會等大型活動,目指總值1000億的五倍券,盼搶下其中10%,為高雄創造100億商機。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天坑再現!小貨車後輪卡坑洞 「塞好塞滿」動彈不得

存心氣壞邁邁!高雄爺奶「群聚打麻將」 屋主大方帶警搜:沒賭博

高雄游泳池開放了!每天限定2場次 禁止跨縣市民眾

快訊/X Men趴高雄群聚再+1!解隔前確診Ct值22 累計6人染疫

李眉蓁喊話陳其邁「快拜託中央做這件事」:未來選什麼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