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榮登奧運閉幕片!2分20秒頂尖畫面曝 台灣唯一選手被剪入

▲東京奧運,東奧桌球,林昀儒。(圖/路透)

▲天才少年林昀儒的殺球瞬間,被奧運閉幕影片「一起勇敢」當中。(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在8日順利閉幕,主辦單位也在一開場就播放主題為「一起勇敢」(Stronger Together)的閉幕影片,將所有賽事的經典畫面,濃縮為2分20秒的精華影片,其中台灣選手林昀儒現身在影片當中,重現了在男單銅牌戰當中,殺球的精采瞬間。

台灣的天才少年林昀儒,出現在1分17秒處,是男單銅牌戰與德國一哥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的頂尖對決,當時林昀儒逮到機會,一計正手殺球,狠狠殺向奧洽洛夫的半邊球桌。

▲▼林昀儒。(圖/路透)

▲林昀儒也是唯一被剪進影片的台灣選手。(圖/路透)

「一起勇敢」重現其他的精采瞬間還包括,大阪直美點燃聖火、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和馬提李(Matty Lee)組合的奪金一跳、13歲滑板女孩布朗(Sky Brown)場邊懊惱神情、女子自行車奪金的數學博士凱斯霍佛(Anna Kiesenhofer)躺在終點上痛快大笑、義大利「最速男」賈可布斯(Lamont Marcell Jacobs)的衝線等等,台灣的桌球選手林昀儒,也跟這些精采瞬間一起剪進影片當中。

▼1分17秒處林昀儒登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