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男要不到錢嗆自焚 警消破門噴辣椒水!副所長遭咬傷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父親節禮物竟是自焚?黃姓男子在家無所事事當啃老族,7日晚間向父親要錢不成,竟將自己反鎖透天厝屋內揚言要潑汽油自焚,警消合力破門,用辣椒水制伏體重破百公斤的黃男,派出所副所長蔡明松等2警也掛彩,所幸無大礙。警詢後將依妨礙公務等罪嫌送辦。

▲▼警消破門壓制揚言要自焚的啃老男。(圖/民眾提供)

▲啃老男遭壓制上手銬、腳銬,準備上擔架送醫。(圖/民眾提供,下同)

昨日晚間8點許,第四警分局大墩派出所獲報,南屯區大墩一街一戶民宅有糾紛,副所長蔡明松立刻率領警員張思凱、林建豪、王佳玟、陳炯憲前往了解。員警到場時發現,現場為一名45歲黃姓男子,因情緒激動拒不開門,還將鐵門拉下,更嗆說要潑灑汽油自焚,員警立刻通報消防隊派員來破門。

▲▼警消破門壓制揚言要自焚的啃老男。(圖/民眾提供)

另外,蔡等人趁消防隊破門,吸引黃男注意,也偷偷從3樓頂樓進去屋內。結果體重破百公斤的黃男發現警察後,立刻強力反抗,員警拿出辣椒水噴灑,同時用臂盾上前成功壓制。過程中副所長右手臂遭咬傷,眼睛擦傷,另一名警員林建豪則是雙手及腿擦傷,所幸都沒有大礙。

▲▼警消破門壓制揚言要自焚的啃老男。(圖/民眾提供)

遭壓制的黃男先被上手銬及腳銬,之後他才乖乖配合,趴在擔架上由警消用束帶固定,在推上救護車,送往中國附醫治療。警方現場搜尋,發現黃男所稱的汽油其實是清潔液,狀況解除。

據了解,黃男平日無業無所事事,愛打手遊,經常向家人伸手要錢。黃父向警方說,當時因為房產問題兒子跟他發生口角,氣到說要潑灑汽油同歸於盡,他才趕緊報警,嘆氣說竟然在父親節送給他這種禮物。

第四分局長許明耀表示,在場員警英勇不顧受傷,壓制歹徒,化解危機,已指示同仁進行醫療關懷照顧。黃男涉犯妨礙公務、傷害、恐嚇罪嫌,將依法嚴辦。

清新果香、男女皆適合

【更多新聞】

鴨被偷燒他車報復!烈焰連吞19汽機車 台中「狗王」栽了

風雨催殘福壽山農場!滿地蘋果落果5成 雛鳥全身溼幸運獲救

顏寬恒「五代同堂」照祝賀父親節 網驚:工廠複製能力百分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