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氣到想切八段!陳佩琪曝關係解封中:祝柯文哲生日快樂、心存善念

▲柯文哲、陳佩琪。(圖/ETtoday資料照)

▲柯文哲、陳佩琪。(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過62歲生日,市長夫人陳佩琪晚間在臉書表示,前些日子老公不體貼的表現,氣到本想要跟他切八段的,但看他這些日子辛苦的表現,再加上台北疫情趨穩,活動可逐漸開放,所以跟他的關係也逐漸解封中。另外,陳佩琪也寫了一句「心存善念,盡力而為」送給柯文哲,並祝福生日快樂。

陳佩琪全文如下:

前些日子老公不體貼的表現, 氣到本想要跟他切八段的, 不過看他這些日子辛苦的表現, 再加上台北疫情趨穩,活動可逐漸開放, 所以跟他的關係也逐漸解封中…

最近他又回到2017年世大運後到2018年底二次市長選舉期間,每天被政論節目和名嘴狂轟的盛況了,不過人畢竟會成長, 說句辛酸話,也是習慣了,那時坐在電視機前一張鐵青臉再也不會看到了…

記得前不久他看著政論節目,邊打電話給某人(不知是誰) , 「那個XX節目的哪個名嘴,存心汙衊我們北市府, 我們已經發新聞稿澄清好幾次了, 他還在節目上一直這樣講,這樣講,我要去告他們…」

他現在已經不再為個人被罵而動怒了, 甚至自嘲說他可以提供政論節目、名嘴或想選舉的人賺廣告費、通告費和博取知名度的題材, 也算這些人的衣食父母啦, 但看到市府團隊的努力被人汙衊,仍忍不住激動,我想事後應該被幕僚勸阻了吧,叫發言人或媒體事務組再加強澄清就好。

記得幾年前我第一次上法院告人,花了好幾個月的薪水, 結果對方也沒被起訴, 網路上開始罵我「法院認證的什麼…什麼的」,我醒悟了, 曾在臉書上寫說「我了解了, 上法院論輸贏 ,不是跟騎一日雙塔一樣, 腳步一直踩下去就會成功」 ,我也常提醒他,台灣的政治氛圍,高竿的藏富於民和國家機器搞選舉,再喊喊「抗中保台, 守護台灣」就會贏,不是你柯文哲「勤政、 清廉、 愛鄉土」就會成功的 ,那該如何做呢?好久沒寫這一句了,在你生日時再寫一次:「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其他交給上天吧!

祝你生日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