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老翁躲森林小屋27年!地主驚嚇「竟然有住人」 一把火燒精光

▲▼美國新罕布夏州的81歲老翁李德史東(David Lidstone)住在森林小屋27年,卻被控告侵占,入獄後房子莫名燒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罕布夏州一名81歲老翁住在森林小屋27年後被控侵占,出獄之前房子就莫名燒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東北部一名81歲老翁李德史東(David Lidstone)在一處森林小屋中住了27年,靠著小溪取水、太陽能板蓄電、漁獵採集等方式,過著沒有網路的原始生活,不料,2017年突然被法院通知「侵占地產」,堅持不搬離的李德史東於7月中被判入獄,而還沒等到他出獄,房子已在本周被燒得精光。

根據《美聯社》報導,李德史東在新罕布夏州梅里馬克河(Merrimack River)附近的森林小屋住了27年,自己種植食物、砍柴,還養了雞和寵物,電力來源則來自屋頂上的太陽能板,並未使用國家基礎設施,過著無網路的原始生活,卻十分甘之如飴。然而,地主賈爾斯(Leonard Giles)2015年才從小鎮官員那裡得知,李德史東長期住在自己的地產上,並在2016年向法院提交訴狀。

沒有聘請律師的李德史東堅稱,這是一個狩獵、釣魚的小屋,而不是一個家,屋主多年前口頭承諾他可以住在那裡,但他提不出書面證據,他大罵法官腐敗,受人欺騙後踩在老百姓頭上。法院2017年判決李德史東必須搬出來,但他一直拒絕撤離,因此在7月15日因為民事藐視法庭罪而入獄。法院通知,在3種情況下李德史東可以獲釋:一、他同意離開小屋;二、房子拆除;三、經監禁30天。

然而,李德史東還沒出獄,森林小屋已經於4日被燒得精光,幾乎夷為平地,消防單位正在調查火災原因。據報導,賈爾斯家族自1963年以來就擁有這塊土地,目前沒有開發計畫,但所有權者一直希望拆掉小屋。而賈爾斯的律師表示,李德史東的大部分物品在火災前都已經不在屋子裡了。支持李德史東的好友們得知火災消息後都感到相當難過,當地議員也坦承現在情況兩難。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