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酸民評論!戴資穎「826字感性文」謝所有貴人:妳真的很棒

戴資穎,戴資穎奧運。(圖/翻攝戴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感性發文感謝。(圖/翻攝戴資穎臉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返台後,先是公開了和親姊戴靖潔一起拍攝的廣告片,今(6)日在粉絲專頁感性告白,「從2012第1次奧運開始,到了2021…我參加了3次奧運。」感謝一路以來幫助她的所有人,「最後我要謝謝我自己,謝謝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再次用球拍寫下羽球的歷史新紀錄。戴資穎,妳真的很棒!!」

戴資穎文中表示,她2012年(約18歲)第一次參加奧運開始,到2021年共參加3次奧運,「第3次奧運還相隔了5年,中間碰到了疫情改變了我一直飛來飛去參加比賽的生活。」但這也讓她在忙碌的比賽期間,有了一些喘息空間。到了今年,27歲的她在出發前,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受傷、健康的出賽,更期許突破以往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象深刻的是……8強那天,輸了第1局之後……第2局到了中後段11分之後,還是處於落後的狀態,想著難道我的第3次奧運就要這麼結束了嗎?怎麼可以!!」戴資穎說,她在場上用盡全力,希望自己可以把分數追回來,而她也做到了,「也在心裡想著……如果我努力到這裡還是輸了,我也盡力了。」

戴資穎,戴資穎奧運。(圖/翻攝戴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曬出在東京奧運場地和獎牌的合照。(圖/翻攝戴戴資穎臉書)

摘下銀牌的戴資穎,沉澱幾天後,想謝謝所有最強大的後盾,「謝謝你們用各種方式支持著我」,除了點名12間贊助商、長庚運動醫學團隊、台北市立大學、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羽協、教育部體育署、中華奧會,也特別感謝兩位教練、防護員、體能訓練師,「從黃金計畫開始之後就一直陪著我練習+出國,從來沒有抱怨過,更在疫情那段期間,不能外出時,選擇留在中心陪我做最後的衝刺。」

戴資穎也謝謝觀眾和粉絲在奧運期間,一場一場地守在電視機前為她打氣,「追蹤人數暴增的我……很不習慣受到了這麼多的關注」,並謝謝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的照顧。

最後戴資穎一甩酸民言論,「我要謝謝我自己,謝謝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再次用球拍寫下羽球的歷史新紀錄。」更對自己喊話「戴資穎,妳真的很棒!!」讓不少粉絲超感動,「妳真的就是很棒啊」、「是的,妳真的很棒,謝謝妳讓我們看到那麼多的努力、熱情和感動」、「感謝妳也認同自己,做自己就好,因為我們愛的就是原本的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