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送上早餐「關鍵4字」藏巧思 戴資穎感動:是我的最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戴資穎4日下午搭上「凱旋班機」CL101航班,從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歸國,目前則在隔離當中。她昨天才貼出行政院的慰問品和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加油包」,今天又曬出總統蔡英文給她的早餐,而且還是她最愛的那家。

▲▼             。(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總統送的早餐是戴資穎最愛的那家。(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今天一早收到蔡英文為她準備的早餐,讓她忍不住感動直呼,「謝謝總統送上我最愛的早餐!」

除了早餐以外,蔡英文還附上一封信,內容寫道,「敬愛的戴資穎選手,謝謝你這些年來,用無比的拚勁,讓世界認識台灣!奧運出賽辛苦了,好好休息後,繼續備戰未來!」

從畫面可見,蔡英文準備的早餐是「田記豆漿」,事實上,戴資穎早在2016年時就透露,「田記豆漿」是她的愛店,先前還曾被老闆認出她是誰,讓她直呼「希望我的吃相沒有很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