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遭下藥撿屍 「全身扭曲失控」驚悚片曝!臉歪變喪屍4小時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艾塞克斯郡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少女成年後第一次到夜店狂歡,卻遭人設計喝下摻有毒品的飲料,當場有如被附身一般,不能說話也不能走路,無法控制四肢,馬上被送往急診室。她在病床上雙手扭曲有如喪屍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令人震驚。

▲▼ 18少女被灌藥變喪屍。(圖/翻攝自Facebook)

▲ 塔普林成年後第一次上夜店,竟遭人下藥。(圖/翻攝自Facebook)

綜合英媒報導,塔普林(Millie Taplin)去年11月滿18歲,7月31日在女性友人陪同下,第一次前往夜店,狂歡過程中一名正和她聊天的男客遞給她一杯酒並說道「試試這個」,她沒有多想便張嘴喝了幾口,5至10分鐘後感覺不適、無法正常行走,但很清楚自己沒有喝醉,才意識到被人下藥。友人察覺塔普林狀況有異,趕緊打電話給她的姊姊,一同將她送往急診室。

塔普林的母親克萊兒(Claire Taplin)凌晨趕到醫院,看見的便是塔普林在病床上表情猙獰、手指有如雞爪且無法說話的模樣,且她看得出女兒當時有感覺,卻不能控制自己。根據醫生說法,塔普林喝下的飲料被摻入二種藥物,藥效是讓她昏迷及麻痺。

症狀持續約4小時後,塔普林1日清晨出院,事後向媒體表示,「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可以在腦中回應但沒辦法表現出來。這真的很可怕,我的頭腦很清楚,但身體不是,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塔普林坦言,這段經驗造成創傷,讓她有些不敢再去夜店,「不管你認為你有多了解對方,永遠不要接受別人的酒。」克萊兒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女兒在病床上的畫面,提醒女性應謹慎小心。艾塞克斯郡警方已經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