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借人10萬僅收回1萬!喊話限期還錢 反被海陸退役強押教訓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地方角頭成員,將10萬元借給朋友,但對方僅還款1萬元,角頭成員要求對方還款,但對方卻找來2人要將角頭成員擄走,甚至還強噴辣椒水,被押角頭則在途半趁隙脫成功。

警方調查,37歲的林姓男子,為內湖地方角頭五旗會成員,日前將10萬元借給43歲的李姓通緝犯,但李卻僅還了1萬元後就開始藉故拖延,林姓男子要求李限時還錢。

▲▼角頭成員借人10萬,對方不還款還找2人噴辣椒水強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角頭成員借人10萬給李姓男子,李非但不還款還找2人噴辣椒水強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男子不滿林要求還錢,竟在4日晚上7時許,夥同41歲的曾姓、43歲的吳姓男子,在內湖成功路三段、文德路口,對林姓男子噴辣椒水,並且強押上車,所幸車開到一半林姓男子就趁機逃脫。

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通知警方,警方事後獲報,在4日晚上先逮捕曾、吳2人,事後又在25日前往桃園楊梅,逮捕因竊盜案未到案開庭,被北檢發布通緝的李姓主嫌。

▲▼角頭成員借人10萬,對方不還款還找2人噴辣椒水強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通緝犯找來2人助陣,在內湖強押地方角頭成員,被對方趁隙逃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涉嫌押走林男的李姓主嫌,據悉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事發之後四處躲藏,警方最後在楊梅鎖定李,並且當場查扣海洛因毒品,據悉,李因不滿林四處放話要錢,所以才會找人強行押走林男。

警方訊後依妨害自由將3人送辦,另李姓主嫌又持有海洛因,遭依毒品罪送辦,另外,竊盜通緝部分,也另依法解送歸案。

獨/41歲女打完高端不治!送醫途中說這句話...母見遺體哭癱

奪命畫面曝!26歲騎士「攔腰撞Uber」慘死 父母見屍跪地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