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專訪放鳥!王淺秋怒酸「領教朱式風格」:沒把別人放眼裡

▲▼朱立倫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 媒體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黨主席,挑戰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形成「朱江對決」態勢。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資深媒體人王淺秋5日專訪江啟臣時透露,朱立倫幕僚要她預留周四、五的時間給他,不料到前一晚才突然告知「另有專訪」而拒絕,讓她怒轟這是「挑三揀四」的朱式風格,沒把別人放在眼裡,「還是江啟臣對她尊重、溫暖」 。

王淺秋表示,原先空出周四、周五的時間給朱立倫後,對方一直未給決定,直到4日傍晚4、5點,朱的幕僚才說已經安排別人的節目,讓她差點開天窗,趕緊臨時聯繫江啟臣幫忙,並大讚江「尊重、溫暖」,甚至不搭高鐵,改在車上視訊連線,「這就是感受的落差」。

▲▼韓國瑜辦公室記者會 鄭照新 王淺秋 周錫瑋 何庭歡             。(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資深媒體人王淺秋。(圖/資料照)

王淺秋指出,她可以接受受訪者選擇要上的節目,但不該把資源都攬在自己手中,把別人的節目卡在最後時間,再依自己高興來挑一台上,「所以你的行程最重要,別人的行程都不重要,別人的節目都不重要,是這樣子的一個概念嗎?只有他自己的問題才最重要,沒把別人的問題放在眼裡?」

王淺秋直言,線上也很多朋友說朱立倫的「換柱」事件仍深植人心,包括現在出來選國民黨主席,也被質疑為什麼過去沒出來?而她這次才領教了「朱先生的朱式風格」,一個專訪還要被挑三揀四做挑選,害她差點被來賓開天窗,很不舒服,雖然可能是朱立倫幕僚的問題,但起碼應提早做決定。

▲▼朱立倫接受廣播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朱立倫5日接受黃暐瀚的廣播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對此,朱立倫5日上午也致電王淺秋表達歉意,並轉達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的話,表示「回覆訊息太慢,造成淺秋姐不便,真心感到抱歉」、「淺秋姐是他敬重的前輩」等。據了解,凌濤因中耳炎引發身體不適,甚至已產生腦膜發炎的風險,已安排住院觀察5天,因此才不及與王淺秋告知,事後將當面向她致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