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暴雨保時捷泡水8天!開車廂見「一箱茅台」只剩半瓶 車主氣炸

▲▼豪車泡水8天,車上貴重物品被偷光。(圖/翻攝《今日頭條》)

▲該處停車場有許多豪車泡水,等到車主可以查看愛車狀況,才發現車上貴重物品被偷光。(圖/翻攝《今日頭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先前下起暴雨,導致許多地方嚴重淹水。一名車主將價值約11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500萬元)的保時捷跑車停在地下停車場,卻因為管理公司的疏失,導致車輛泡水8天,甚至還有其他車主的名貴車輛泡水、貴重物品失竊,氣得痛斥管理公司失職。

綜合陸媒報導,7月20日時,鄭州持續降雨突然增強,導致路面的積水迅速增加,開始往低窪處流去,當時張男擔心愛車,到停放的B4停車場,想把車移走,卻發現為時已晚,水位已經淹到膝蓋左右的位置,只能選擇撤離。

等到暴雨後第三天,管理公司才開始清理積水,花了一天一夜,才把B1的積水抽完,張男相當氣憤,自掏腰包租用2部大功率的吸水器,沒想到付了錢,將設備交由管理公司使用,最後竟被告知「沒有燃料和配件」,因此無法運作。

苦等了許多天,張男7月29日再度看見自己的麥拉倫愛車,但愛車已被爛泥漿包裹住,氣得他忍不住飆罵,若管理公司能早個半小時通知,都不會發生這種狀況,「這不是瀆職是什麼!」

▼除了張姓車主,還有許多車主發生類似狀況,甚至還有貴重物品被偷走。(圖/翻攝《今日頭條》)

▲▼豪車泡水8天,車上貴重物品被偷光。(圖/翻攝《今日頭條》)

除此之外,還有一名劉姓男子報案稱,他的愛車也被水淹沒,7月27日才拖出來,整輛車被污泥、雜草覆蓋,看起來慘不忍睹。此外,劉男因為工作需求,平時會在後車廂存放白酒,但車輛拖出以後,發現後車廂裡的高價白酒全部消失,只剩下半瓶開封過的,被丟在座位上,讓他相當傻眼,若真的是被水沖走,那為什麼還會剩半瓶?

也有許多車主反應,這種狀況絕對不是被水沖走,因為有些車主丟失的,還包括首飾、現金等高價物品,有的車輛甚至連備胎都被偷走,因為積水抽取完畢以後,管理公司根本沒有管理進出人員,才會發生這種狀況,必須負起二次損失的責任。

對此,當地的律師劉浩建議,車主能蒐集支付管理費的收據、車損狀況的照片、票據等等,積極與管委會協商賠償事宜,若對方不肯賠償,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若損失的部分有爭議,也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由第三方機構來評估、鑑定,以避免權益受損。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