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遊1員工確診!北市證實:匡列15人居家隔離 5同事急做PCR

▲雄獅旅遊集團內湖總部▼             。(圖/記者張凱喨攝)

▲雄獅旅遊集團內湖總部。(圖/記者張凱喨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雄獅旅遊4日爆出有員工確診,為一名內湖總部內勤人員。對此,台北市政府4日傍晚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確實有此事,3日確診後已經匡列同住家人、職場員工共15人居家隔離,其中5名職場員工已做完PCR採檢,目前正在等待結果以及疫調當中。

位於台北市內湖地區的雄獅旅遊總部於4日爆出,有內勤人員確診,且因為雄獅旅行社取消居家分流辦公,導致總部一堆人群聚上班。

針對雄獅旅遊總部有人員確診消息,台北市政府4日傍晚表示,確實有1名人員確診,屬於台北市個案,3日晚間得知後,已經匡列確診者家人、職場員工共15人居家隔離,其中5名職員做完PCR篩檢,正在等待結果當中,而北市也有掌握相關情況,並進行疫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